荷戟

企鹅通知624660238

© 荷戟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然浩】我就是要HE怎么了!!【三】

3.

    

李局长刚接完简婶打来的秀女儿女婿的电话,正郁闷着呢,突然接到了自家儿子的电话,顿时开心起来。

喂,熏然哪,哦,今天不回来啦,好好好,那明天呢?哦,明天也不回啊,没事没事,你爹我怎么会有事,那后天呢?

……到大后天?臭小子你翅膀硬了是不是,三五天不着家到底想干嘛!凸(艹皿艹 )

啥?你你你你说要带个人回来给我看看?(o゜▽゜)o☆

好好好好好好尽管带尽管带!有空有空你爹我天天有空!(≧∇≦)ノ

明天,就明天!实在不行最多后天!不能更迟了!

回家?你今天别给我回来!好好陪人家!人家一个人孤孤单单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得多害怕呀!你不是说人家今天还被绑架了吗!陪着,必须陪着,没得商量!

好好好好好就这么说定了!记住,后天晚上!(☆▽☆)

李局长挂了电话,一脸迷之笑容。

然后火速又打通简婶的电话,以播音员般字正腔圆的腔调,慢悠悠的说:“简婶啊,今天,我要向你宣布个重大的事情,不,应该说是喜讯……”<( ̄ˇ ̄)/

 

“熏然找到对象了?”简婶惊喜得放下饭碗,“那实在太好了啊!”

“熏然哥找到对象了?”简萱睁大了眼睛,也是惊讶非常。

简萱赶紧扒住简婶:“妈妈妈妈赶紧问问李叔叔到底怎么回事,天哪平常我看熏然哥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他是怎么拿下那个姑娘的啊?哪里来的时间!我们怎么一点风声都没得到?”

简婶立马朝简萱努努嘴,某兴奋过头的小姑娘立马闭嘴。

不一会儿,简婶乐呵呵挂了电话,面对这简萱期待的小眼神,神神秘秘的来了一句:“英雄救美!”

“哦~这才符合熏然哥的人设啊~”简萱不禁捧住脸,“哇塞~真是太浪漫了~小说里的事情居然真实发生了!”

“是是是,吃你的饭吧。”简婶瞥一眼她,然后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接着,简婶拿起筷子开始畅想未来:“这实在是太好了,现在熏然也找到对象了,你姐的终身大事也有了着落,我看,说不定他们的婚礼还可以一起办呢!那该多热闹啊。”

简萱笑嘻嘻附和,然后就听到简婶又说:“对了,萱萱,你们李叔有个任务派给你……”

 

是夜,抱着必胜决心接下李叔‘帮忙看一眼未来儿媳’任务的简萱窝在被子里奸笑着给简瑶打电话:“姐,你帮我个忙呗?就一个小小小小的忙~”

“你是不是很久没有去看过熏然哥了呀,他今天刚刚出差回来,你明天去看看他呗?还有,李叔叔说熏然哥那里有些要给薄教授的资料,让你顺便去拿一趟。我?我不行,我要去补课呢明天。”

“为什么熏然哥不直接给你打电话?哦,听说是今天刚刚处理了一起银行抢劫案,估计给忙忘了吧……”

“好咯,就这么说定了,明天回来一定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另一边。

李熏然的公寓。

 

爸这是……理解错了吧?希望后天他不要太惊讶。

李熏然回味着他爸略显诡异的兴奋声线,不禁挑了挑眉。

“小殊?”李熏然越过玻璃拉门,举着手里的塑料袋朝客厅喊道,“我给你带了宵夜,来吃吗?”

无人回应。

他脱掉鞋子轻轻走到沙发边,果不其然,袁浩裹着一条毯子已经睡着了,只是毯子不够长,拉倒底下也还和棉袜隔着那一截白生生的脚腕的空隙。

李熏然的目光就这么被黏在了上面,等他反应过来,那一截可口的脚腕已经被他捉在了手里。手指收紧,心猿意马。

“你干嘛……”袁浩有些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蹬了李熏然一下,翻了个身想要继续睡。

“没干嘛。”很好,现在小殊没有注意……某人心中的小怪兽快要按捺不住了。

谁知就在李熏然的手指慢慢往上爬的时候,袁浩又蹬了一下他,语气绵软,却睁开一双清醒的眼睛,笑吟吟道:“宵夜呢?”

然后某人的什么小心思都收起来了,当然表面上还要装作很正♂直的样子。

“在这里。”

“嗯。”袁浩伸个懒腰坐了起来,心里却在想,呵呵我还不知道你想干嘛,再吃亏我就跟你姓。

不明不白被坑答应同居的这个仇,还是要报的=w=

等到了睡觉的时候,两个人躺在单人床上,李熏然从背后抱住他,双手紧扣,一下下扎实地吻在他的肩膀上,带着那么点狠,又有点疼,很快又停下,只是拿温热的唇慢慢摩挲那一片皮肤。

多么小心,多么孤独。

于是袁浩又舍不得了,他叹息着转身,温柔回抱。

犹豫再三,他主动抬头吻上那人漆黑的眼。

 

第二天早上,浑身酸痛的袁浩睁开眼睛,默默回想昨晚,琢磨了半天……终于反应过来。

萧景琰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心计了!?

梅·上辈子智冠天下·长苏,懵逼X2


----------------

我本来想试试能不能炖出我人生中的第一篇肉的。。。。然后我从七点卡到了九点。。。。卡的我半死不活。。。还是算了。。。

。。。。我真是实力拖剧情。。。。今天大概。。。只有这个过渡了。。。

好了!我要去码宸静宸的点梗了!!!有没有人萌宸静宸啊啊啊啊啊!!!静妃娘娘我的嫁WWWW我注定要站在冷西皮的巅峰!!!

评论(42)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