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戟

企鹅通知624660238

© 荷戟

Powered by LOFTER

[道万苍大三角]BE三十题 【雷,很雷,请不要打我

[道万苍大三角]

呃呃呃想了想还是搬过来吧,这样也许会吸引更多的粮食[好了我知道自己在做梦谢谢不要打醒我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万剑一于阳光下白衣翩然的身影,温暖洒脱的笑容,不知是多少人夜半辗转反侧也求不来的一个梦。

2.反目成仇

道玄听着苍松回荡在玉清殿上癫狂的笑声,三分愕然三分隐怒三分嫉恨,还有一分说不清道不明的苦涩。百年情谊恰似一张薄纸,撕裂后四目相对,面目全非。终究是,枉然。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无论是谁说他死了,你都不要相信,我知道他一定还活着。”

“那个人,名叫万剑一。”

【原文奉上,萧鼎巨巨受我一拜】

4.分手

青云后山,祖师祠堂。

万剑一跪于蒲团之上,抬头望着昏暗中仿佛暗潮般森然压下的排排灵位,喘不过气一般颓然伏地,长跪不起。

门外有一人双手背于身后默然肃立,一身墨绿道袍,束发高冠,端的是气质高华,风姿不凡。

“纵使你向来宁折不弯,如今也要折在我手里。”道玄侧头低语一句,似悲似喜,拂袖而去。

【其实是事后谢谢。】

5.与爱无关

道玄和苍松那么一来一往,进退有度的,百余年也不知真心还是假意。

6.报复

苍松做的,都是。

7.七年之痒

第七年,万剑一的眉目间终于死寂起来。

8.错过一世

祖师祠堂里的扫地老者,和龙首峰首座,本来就没什么相干。

9.杀了你

“我?”苍松道人仿佛突然变做了另外一个人般,猖狂地大笑出来,“我在暗算你啊!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再次原作奉上,萧鼎巨巨你真的真的不考虑去写DM吗?】

10.一直都是骗局

祖师祠堂,无名灵位。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百年间,苍松去祖师祠堂的次数寥寥无几,最多也就是到了门口便止步不前,静候掌门出来。祠堂内传来簌簌扫落叶声,一个白色模糊的身影转眼便不见了。苍松从没放在心上。

12.无爱亦无恨

扫地老者还剩下几分狂傲。不然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幻月洞府的虚影,是双手碰不到的。

14.从未相遇

——假如苍松未参加蛮荒行。

正魔大战,苍松身受重伤,静卧将养月余才好,哪知一出门青云上下已是天翻地覆。听闻长门惊才绝艳的万剑一师兄居然犯下弑师大罪,幸得已然伏诛,青云除名,再也不能提及了。苍松自然是惊愕非常不敢置信,但仔细想想自家与这位万剑一师兄并无太大交集,这等大事龙首峰一小小弟子也万不能置喙,便除了唏嘘几声,按下不提。世事变迁,苍松接掌龙首峰,于百多年后收了名天资非凡的弟子,悉心教导,和乐融融,竟然就这么平平淡淡过了一生。

15.无知伤害

苍松真人闲来无事,最喜带着自家二徒弟去掌门真人面前晃悠。

林惊羽常感觉自己头顶问号,然后掌门真人平静的目光就刺了过来。

16.我们都老了

苍松心中万师兄最鲜明的形象,凝然于百年前。仿佛万剑一永远是那么一个潇洒随性,二十来岁的英俊青年。白衣长剑,回头一笑,简简单单便可抵挡百万魔兵。

但他不知道,他的万师兄也会老。

老得那么默默无名,那么苟延残喘。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年……”道玄刚起了个话头,便听见一声嗤笑传来。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为了万师兄,我什么不能做?背叛青云如是,背叛你,亦如是。

19.痴人说梦

原来万师兄竟然还活着!他还活着!苍松狂喜。

20.玩笑而已

“万师兄,我,我……你。”细如蚊蚋的声音,苍松罕见的红了脸。

“嗯?什么?”

“苍松师弟说,他仰慕你。”道玄从拐角转出,神色淡淡。

“哈哈哈。”万剑一笑得眼睛都眯起来,“苍松师弟这个你说过了呀,我知道的,我们都认识多久了。哎?师兄你从哪里出来的?”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道玄:师父没有入魔,青云门交到了我手上,万师弟信我爱我,一起携手剿灭魔教,把青云门塑造成天下正道第一大派。

苍松:为万师兄报了仇!让他平反昭雪!……不不不,还是一切都没发生,万师兄当上掌门,逍遥自在而活最好,不愿理俗事也没关系,我可以打理门内上下。嗯……还有怼死道玄……勉强让他打打杂也不是不可以。

万剑一:无非……自在一世。

22.厌倦

祖师祠堂的风景,看了一百年。

23.粉碎性自尊

不然你以为万剑一那样的人,为什么甘愿自困于那一方囹圄?

24.多余的人

苍松大大嗷的一声哭了出来。

25.相思相忘

苍松把那个人的音容笑貌深深藏在心底,一刻不敢忘。

26.生离死别

苍松以为万剑一死了的时候他还活着,以为他活着的时候他已经死了。

【这个真特么太经典了,我直接用了前楼的GN勿怪!!!!】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怒指!道玄你就不能学学苍松吗!

28.“请回头看看我”

西北蛮荒,苍松跟在万剑一身后,一颗心滚烫又忐忑。

29.撕毁梦想

万剑一死了。

30.无爱者

到最后,万剑一谁也不爱了,谁也不想了。


————————

说真的,OOC是很正常的,没完整看过诛仙原著哈,电视剧我在等cut,但是,这个,大三角,真特么,太酸爽了!!!被科普一脸原著后,猝不及防就掉了下去……

哎,这个暑假,上完小学期七月都结束了,八月上旬投入到令人忍不住呵呵的社会调查,好不容易回家了还没琢磨出暑假的味道特么又开学了[是的我已经开学了呵呵呵这大学跟说好的完全不一样呵呵呵呵呵呵呵

而且,说好的填坑一个都没有,真想抽自己,又爬墙又爬墙,你以为你爬的是纪念碑谷啊!!

——不,爬了X点,背弃了LJJ,在X点的无锡皮男主文中遨游了两礼拜……扑通扑通又掉进了好几个坑,这已经不是冷圈了,是北极点……

哎,不说了,明天更新黑山/宁采臣,真的,不框人了……再框就诅咒自己连续掉十个冷圈没有粮


评论(7)
热度(58)
20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