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戟

企鹅通知624660238

© 荷戟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大好时光/洋浩】【求助】我觉得,我下属,喜欢我。

【[论坛体]大好时光/洋浩】【求助】我觉得,我下属,喜欢我。

 

如题。

首先要说明的是,我和我下属都是男人,所以看不惯的人可以离开了……

楼主刚刚从他家里出来,现在心里很乱,先让楼主冷静冷静……

#圆号

 

楼主【刚刚】从他【家】里出来←w←

而现在是早上八点半

#我是不是get到了什么?

 

大哥神分析!

要!炸!

那岂不是过夜的节奏?!

#这个走向我太喜欢了!!!!

 

现在的社会都是怎么了!?动不动就来职场梗!?

#萌就一个字

 

楼主你干嘛要冷静呀~难不成你下属向你告白了?

还是干了其他更加羞羞的事情呀~【捂脸】

#4

 

卧槽楼上你们咋回事!就没有一个人和我一样震惊吗!!

#我才要问这个世界怎么了!

 

是的楼上你是一个人

#hhhhhhhhhhhhhh

 

大哥get到了关键,干得棒!!!!!

#7

 

我觉得楼上的话好歧义

#等等我在想什么?

 

LZ你还没有冷静完啊,还不上锤子这贴有何意趣啊!

#告诉我们昨晚发生了什么才是重点!!!

 

一语道出真谛的楼上

#LZ你酷爱出来~

 

就是就是,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是楼主你需要【冷静】一下的啊=W=

来嘛来嘛告诉我们~我们都是热心的人~很愿意帮你解决问题哒~

#11

 

好了,冷静一点了。

楼主冷静的想了想之后觉得肯定是楼主想错了,他怎么可能是那种意思嘛。

不过是昨天晚上喝多了而已。他肯定不是那个意思。所以楼主现在想想看也觉得蛮搞笑的。今天早上才知道他还跟我的一个女性朋友同居了,所以今天早上可能惊到她了。

楼主是不是应该去跟她解释一下?

#圆号

 

……

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居然感觉有点虐

 

QWQ

同楼上

已经脑补一个我爱他他不爱我爱她的故事,这样酸爽【生无可恋】

#14

 

楼上和楼上上都冷静!

我明明读出的是【醋味!】

就是那种暗恋不得心酸酸的醋味啊!!!

#15

 

就是就是,这种时候考验语文功力的时候就到了!

看仔细,楼主可是说了两次【他肯定不是那个意思】

这么急于否定,是不是因为心里慌慌的呀~楼~主~

#所以LZ不是你想错了

 

是标题错了

#17

 

真标题:我觉得,我喜欢,我下属

#酷爱来夸我W

 

夸你夸你!这么一说其实楼主是想求助如何追自己暗恋已久的属下吗?

艾玛傲娇变扭的上司单恋属性不明的下属

太美味

#19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这个剧情大反转了,但还是十分有趣啊~

#20

 

……谁暗恋他了!!!!!你们在想什么呢!

你们跟我那个女性朋友【算了四个字太麻烦就叫她春哥吧】一样烦!

我刚刚好心好意把她约出来解释今天早上的情况,结果她居然笑眯眯的跟我说她都懂的。

你懂什么啊你懂!!

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过就是昨天晚上一起喝了个酒,然后就去他家里过了个夜而已!

今天早上……那是因为他是海归,外国礼节什么的而已吧

我眼睛红是风吹的!风吹的!你一个眼科大夫眼睛怎么这么不好使?!

#圆·心塞·号

 

Hhhhhhhhhhhh这段咆哮看的我飞起

楼主你不诚实哦,还说什么都没有发生,前言不搭后语,肯定有事瞒着我们

#22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真可爱

#嫁我

 

春哥太懂,好评

#原来是同道中人,赞

 

楼主确实好可爱,让我们来整理一下他的心路历程&事情发生顺序←w←

1:早上起来发现和下属【具体发生什么问楼主】了,心慌慌心慌慌,被春哥发现,慌不择路逃出去,然后发论坛求助。

2:冷静一下之后才发现下属和春哥是住一起的【别担心春哥是我辈好同志】,顿时心里隐约居然开始犯酸,发论坛企图澄清他和下属之间是他想错了,认为下属和春哥才是一对。

3:然后非常傻白甜的去找春哥澄清【红红火火何厚铧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最后我只想问一句:楼主,你现在是不是特别开心?

#甜齁了

 

整理君么么哒(づ ̄ 3 ̄)づ~

#26

 

哈哈哈哈哈哈整理好评

楼主你别不承认了,其实心里乐开花了吧。

#27

 

楼主喜欢属下,鉴定完毕。

#28

 

现在就看下属的了

人都带回家了

楼主又那么慌慌的。

好了,那么问题来了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0W0

 

说真的其实我特别想知道楼主你为什么会认为你下属喜欢你?

#难道不是你喜欢他?

 

我没有暗恋也没有喜欢他!说在前面。

好了我把事情从头到尾说一遍吧,所以你们都别瞎猜!

#圆·论坛不靠谱差评!·号

 

嗯嗯不瞎猜不瞎猜,说吧说吧

#只脑补

 

不不不,我们也不脑补

#用事实说话

 

其实吧……原本我也没有想很多,就是觉得L【叫他L好了】对我热情的有点过分。

是,我是他上司,而且他第一天来上班就得罪了我,当时我气急了要把他开了,后来觉得他也没什么大错,而且闹起来对公司纪律也不好,就把他留下来了。

然后他就变得……非常狗腿。不太像巴结上司的那种狗腿……

上班买咖啡下班请吃饭,还在公司里到处和人打听我的事情,当我不知道?

反正只要我在公司里,一抬眼他就必定在我的视线之内。

这也就算了,说不定是他真的就是这个狗腿性格呢。

后来,我父亲动了个小手术,住院。结果他去探病了,不知道怎么的和我爸变得非常热络,我爸也对他赞不绝口。

这也算了吧,反正我爸人好……

……直到我知道,公司原本指派的探病的人不是他,是他抢了那个人的工作……

我就开始起疑心了,不过当时也没多想

#圆号

 

……都这样了楼主你还不多想一想!!直到今天你才开始想!

#担忧傻白甜的楼主

 

我也开始担心楼主了,其实昨天晚上说不定还真的发生了什么,只不过你没发现

#等等我在想什么

 

是啊是啊楼主你要不赶紧看看自己身上有没有什么奇怪的痕迹吧

比如说那种和蚊子咬差不多的红色斑点,看看数量啊分布啊什么的

哦,等等,楼主还那么有精神的样子,说不定那些斑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dog脸】

 

咦楼上你怎么这么懂~~

#38

 

楼主不是我说你……你大小也是个公司管理人员了吧,咋还这么【只可意会】呢

#纯情老板帅员工

 

听说过gslb吗?

#有必要给楼主科普一下【点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你在干什么!!!居然说出来了!!!

#点三十二个赞!!

 

!!!!!!!!!说出来了居然!!

#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说出来了!

#不过科普还是很有必要的W

 

恩?我不知道GSLB是什么,等有空我会去看看。

还有,我身上什么都没有!!!

= =

还是继续说吧。

这段时间楼主过的很不顺,工作上生活上都遇到了很多问题。原本热爱的工作也因为一些小人变得糟心起来,所以昨天晚上就去喝闷酒了。结果不知道为什么L就出现了,还开始陪我喝酒……那时候我也喝醉了,不太记得了,他好像开始对我唱歌,什么人奈我何?不记得了。

后来就晕晕乎乎的到了他家,摸黑摸进去的时候我就先随便找了个房间,摸着墙靠了靠,结果灯一打开我就清醒了。

吓醒了。我靠着的是玻璃,全透明的玻璃。他住在顶楼。

我恐高。

当时腿都软了,我就喊他,想让他拉我一把,我就算昏也不想昏在落地窗边上……

不过我当时忘了他也是个酒鬼,比我还醉……然后他过是过来了

直接倒在我身上,醉死了。

呵呵,当时恨不得毙了他。不对,我现在想起来就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开除他。

我当时那个恨哪,不过我……不敢动,只好背靠着玻璃闭着眼睛使劲推L……

腿软,冒虚汗,没力气,头疼。后来楼主也不知道楼主是怎么睡着的。

然后醒来就是第二天了,被春哥开门声惊醒。

当时……楼主和L抱在一起【估计是晚上睡相的问题吧……

再然后……L也醒了……他,亲了一下我的脸,说早安

然后楼主就跑了。

#圆号

 

目瞪口呆.jpg

#46

 

目瞪口呆.JPG

#47

 

目瞪口呆.jpg

#48

 

目瞪口呆.jpg

#49

 

天哪我惊得下巴都掉了!!!!!!!

#50

 

所以你们亲都亲过了抱都抱过了睡都睡过了

楼主你居然还在怀疑L喜不喜欢你?!!!

#这情商,平生仅见

 

所以你们亲都亲过了抱都抱过了睡都睡过了

楼主你居然还在怀疑你喜不喜欢L?!!!

#这纯情,生平仅见

 

说,LZ,你是不是还是处?

#hhhhhhhhhhhhhhhhhh

 

我就等着什么时候楼主上来说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完美HE

 

所以楼主你到底还在怀疑什么?

#不解

 

我现在才get到外国礼节这个点

早安吻←w←

#甜到飞起

 

这种时候为什么还不举起火把?

#壮哉我大FFF团

 

举起火把

#58

 

举起火把

#59

 

……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袁浩一边用毛巾擦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一边翻动论坛记录,往后翻了好几页发现居然都是同样的‘烧烧烧’,不禁皱起了眉头。

    算了,原本也不指望这有什么用。袁浩自暴自弃的想。

反正他原本只是想找个地方说说话而已,匿名论坛倒是可以让他畅所欲言,把这几天纠缠在心里的毛线团一般的想法倒出来,毕竟这些事情在现实中确实难以启齿。

但难以置信的是,他刚刚洗澡的时候居然还真的鬼使神差一般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结果当然什么都没有,他松了口气,并且暗自嘲笑自己。

 

不过,如果他当时能再仔细一些,抹掉镜子上的水雾看看自己背后的话,就会看见一串细密的吻痕夹杂咬痕从肩胛骨一直延伸到腰窝,暧昧而且隐约。

 

*

茅小春挑起嘴角:“罗一洋,你给我老实交代,昨天晚上你和袁浩到底怎么了?我可看他今天眼睛都是红的呢。”

“没怎么呀,姐。”罗一洋坐没坐相的躺在沙发上,对茅小春笑的开朗又阳光。侧头时瞥过那一片落地窗,脑中浮现的是袁浩隐忍又泫然欲泣的脸。于是他笑的更开心了。


——————

昨晚发生什么,自行脑补呗~

讲真,我觉得罗一洋是黑的


评论(66)
热度(209)
2015-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