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戟

企鹅通知624660238

© 荷戟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大好时光/洋浩】【求助】第一次就把上司的腰给撞闪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论坛体]大好时光/洋浩】【求助】第一次就把上司的腰给撞闪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QWQ

 

哦。。。

第一次。。。

上司。。。

腰闪了。。。

#1l

 

细思恐极!

#2

 

大哥的阅读理解我给满分哈哈哈哈哈哈!

#3

 

这个职场梗我喜哈哈哈,是不是哪个大大开文前要来一发征求素材哈哈哈

#4

 

下克上点赞

#5

 

这个梗吃了,傻白甜下属很萌啊,啥时候开文啊我追!

#6

 

等等所以这是默认这是个文贴吗?

#7

 

我默默地看了眼求助两个字

#8

 

楼主又不出来,谁知道咋回事嘛。

#9

 

是哦,楼主失踪了23333333333是被恼♂羞♂成♂怒的上司给怎样了吗?

#10

 

咦!楼上你好污!

#11不过我喜

 

话说如果是真事的话。。。【卧槽这个走向我更喜欢了】

#12

 

是啊分分钟脑补一万字肉文哈哈哈哈!

#13

 

Ls你暴露咯!

#14

 

人家可是正♂经的求助贴啊

#15

 

【捂脸】第一次就闪腰啊~为上司点个蜡,哎呦这个休养很麻烦的,要好好保养的啦~

#16

 

就是就是,现在的年轻人哦~

#17

 

等等你们在干什么!我很严肃的在求助啊!我蹲在厕所刷新了半天你们回复的是个什么鬼啊!刚刚Y总才说要开了我啊!!

#QWQ

 

我去所以说这是真事啊!!!!

#活久见

 

哈哈哈楼主你别担心,我觉得你上司肯定只是傲娇一下而已嘛,都这样的关系了还开个什么,别担心~

#20

 

没事,开了也好,你跟他说:等回家看我不XXah8q29dfndj,hcx

然后皆大欢喜

#21

 

Ls说了什么哈哈哈直接乱码哈哈哈哈哈

#22

 

你们!!!!想到!!!!!!!!哪里!!!!!去了!!!!!!

我跟他不是这种关系!!!!!

= =

好啦,怪我没说清楚,刚刚被剧情反转得脑子直接蒙逼,一手抽就这么写了标题,等我仔细跟你们说怎么回事,你们帮我出个主意啊!!!!!!

#QWQ

 

Lz你自己说的就很让人想入非非啊

#24

 

我又看不懂了,到底是个什么走向?

#难道不是小情侣吵架?

 

同看不懂

#难道不是秀恩爱?

 

同看不懂+!

#难道不是举起火把的节奏?

 

楼主你倒是出来啊。。。不然你就要被广大人民群众给XX了

#28

 

你们别急啊!楼主手现在还在抖!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楼主在公司应聘成功上班的第一天,愉快得接受了三无条款后被我的另一个上司【就叫他D总吧】给安排到前台工作了,我就想着吧,象我这样的五好青年,即使被安排到基层,我也肯定是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完美无缺的当一个前台先生的呀!!!我超级认真负责有爱的好吗!

然后正当我站的无聊的时候,突然大摇大摆走进来一个穿着厨师白衬衫的人。

他肯定是送外卖的!他肯定是送外卖的!他肯定是送外卖的!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我当时就是这样想的,因为我隐隐约约闻到了外卖的香味。。。关键是他穿着厨师的衣服好吗!!!不是送外卖的穿这身干什么!

然后我就兢兢业业的对他说,外卖只能放前台,你家有什么好吃的给我介绍介绍呗~

他一脸高冷的回我:我不是送外卖的。

我:那请你出去呗,无关人员不能进的。【看看看看我哪里有错!不信我把公司规程贴你脸上】

他:我请你出去!

然后他看起来火冒三丈的就往里走了。

这哪儿能!我可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前台←【是的,直到那时候我还觉得自己是正义的化身】

直到我把他扑倒在地,坐到他腿上反扣住双手,压制到他动不了。。。然后同事们一哄而上把我推开把他拉起来。。。

对我说:这是我们Y总!!!!!!!!

QQWQQ

我才!!!!!!!

#QWQ

 

所以说。。。你第一天上班,就压倒了你的上司。。。还把人腰给撞闪了?

#这走向太美我不敢看

 

为楼主点三十二个赞,哦不对,是蜡

#31

 

背后式,鉴定完毕

#32

 

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等等这走向是掰不过来了吗!!!!!!

#33

 

可怜的楼主,他还躲在厕所里刷新论坛呢,你们还记得吗?

#34

 

关键是楼主你为什么这么冲动啊,直接上♂手什么的,都不会好好拦一拦吗

#35

 

当时一急我就冲出去了,谁想那么多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也不是故意的,从前台跳下去加狂奔,重力加速度,然后一个没站稳,我自己也摔了好嘛。。。然后我就顺势压倒呗。。。当时我还觉得自己真是机智

来个人!我怎么办!他说要开了我!我第一天上班啊!还没满5个小时!

关键是他腰还闪了。。。。我是不是要陪他去医院。。。

#QWQ

 

楼主,你实话跟我说,你撞到人为什么腰会闪。平常摔倒,碰伤膝盖手肘和头不才是正解吗

#楼主你肯定隐瞒了什么

 

不不不楼主说了:【扑倒在地,压住大腿和双手】

#快来赞我!!!

 

赞!!!!

#这体位也是醉

 

赞!!!!

哈哈哈哈哈这体位楼主哈哈哈真人才

#40

 

我没隐瞒。。。最多就。。。。是我倒下的时候揽住他的腰一起倒下的呗

等等这动词不对,揽住?拉住?抱住?掐住?

哎呀哎呀楼主刚刚从外国回来中文用不好,你们懂就好

重点是建议!我是求助!求助!

#QWQ

 

不不不楼主你中文八级一定过了,描述如此精准翔实,生动有趣,给你满分

#42

 

满分满分

#43

 

不止满分,简直分分钟脑补一脸

#44

 

楼上带我!!

#45

 

楼主被忽视了哈哈哈,大家的关注点还好吗?

#46

 

揽,拉,抱,掐

咦等等我在想什么?

#47

 

傻白甜下属X傲娇高冷上司

站了。

#48

 

卧槽你们果然没有一个靠谱的!!!

D总都来找我了。。。不会是来开我的吧。。。

不行,我绝不能就这么被解雇,我要做的事情还没有做呢,怎么可以半途而废!

我要据理力争!据理力争!据理力争!

去了!

#QWQ

 

风萧萧兮易水寒~

#50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51

 

话说一想到楼主是这么凛然的踏出【厕所门】的。。。什么感觉都没了好吗!!!

#笑哭

 

同笑哭2333333

#53

 

……

 

话说这都多久了,楼主咋还没回来。

#103

 

我们都水了五十楼了

#天哪不敢相信

 

没办法,楼主取得标题太感人

不愧是海龟,就是博学←w←

#105

 

楼上好黑23333333333333

#106

 

啊!我回来了!

我没有被开除!!!!

开心!

#QWQ

 

惊现楼主!

#108

 

求细八!

#109

 

是这样的,就在我跟D总据理力争的时候,Y总突然扶着腰出现了,然后跟我说刚刚那是面试,哎呀所以我就不用被开除了。

看来把事情闹大果然是有好处的,给我的机智点三十二个赞W

#得意洋洋

 

哎嘿,楼主改ID了,果然得意洋洋啊

#111

 

所以楼主是【故意】【据理力争】,争取把事情【闹大】,因为本来楼主确实还站着公司规章制度的【理】儿,【半强迫】的逼着你Y总要按照制度办事,不能由着性子开除人,然后就顺理成章的留下了吗?

#卧槽楼主你个心机BOY隐藏的这么深!

 

卧槽这走向!还我傻白甜的楼主!你怎么变成芝麻包了!

#113

 

扶着腰吞下闷气的Y总……突然好美味

#吸溜

 

确实美味

#吸溜吸溜

 

别这样你们都不知道人长什么样就美味了

#吸溜吸溜吸溜

 

楼上你暴露啦哈!

#117

 

我们Y总长什么样?

唔。。。腰蛮细腿蛮长,挺瘦的。一推就倒。所以这真不能怪我,肯定是他重心有问题!对,都是腿长的错,不怪我。这锅我不背。

#得意洋洋

 

艾玛腰细腿长的上司。。。活动衣架

#119

 

容我冷静冷静,楼主你扑倒了一个腰细腿长易推倒的上司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120

 

就是!

#121

 

而且还年轻有为多金,艾玛这人设好苏

#122

 

我重点还在扶♂着♂腰上,腰闪了很难受的

#123

 

楼主你不陪人家去医院看看?记得扶好。

#等等我又在想什么

 

要不,帮人推拿一下?

人趴着,腰间衬衫推上去,再倒点油……

#鼻血

 

……

推拿?

罗一洋捧着手机思考片刻,随即从包里拿出来一瓶红花油。

是的,好动如他经常也有个什么磕磕碰碰的,所以红花油他一直随身带着。虽然在外国长大,但骨子里不还是中国人吗。

 

于是行动力超强的罗一洋揣上红花油就风风火火奔向袁浩的办公室。

“哎袁总您别动我给你推拿一下呗!放心我手艺可好了!三两下的腰就不疼了!”

“你干什么!!!!”


------------

又爬墙了。。。我的错W

大好时光就看了四集。。。后面打脸的话别管我。。。

以及这大概是个连载,论坛体的连载,根据看剧的脑洞来的。。。

罗一洋扑倒袁浩那段我反反复复看了N遍简直笑瞎,那腰怎么就不闪一下呢

于是。。。他闪了←w←

好,我也闪了←w←

评论(81)
热度(234)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