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戟

本命剑雪,双邪死忠
spa是我白月光。
墙头无数不列举。
路西斯的小王子是天使。
底特律的康纳太可爱。
日常:PS4启动!

【小白龙×混沌】【论坛体】【求助】老婆一心扑在工作上,冷落我很久了怎么办?【四】

4.

 

嘛,就是决裂了而已。猴子在这儿上场的,我也去打了个酱油啊,当然主角还是小师傅,不过A和H太抢镜= =

144#约么

 

一哥你肿么还是这么轻描淡写QWQ

145#虐DIE

 

求细八,新人物上场的有点快,不明觉厉呀……

146#嗷嗷嗷猴子

 

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干嘛呀这是,明明好好的甜着呢TAT

不过原来是一哥的亲身经历啊,一哥也是大妖吧,好崇拜

147#一哥男神我的!

 

来吧一哥!我准备好了!

148#真相就是——

 

事情起因吧,其实蛮简单的。

猴子养了个小孩,小孩救过猴子,猴子要报恩带小孩去长安,小孩原先捡了个小女孩,小女孩被H抓走了【当时的妖怪嘛,抓人炼药的封建思想忒严重忒没人性,你们这群小孩子可不能学啊!】然后小孩要去救呗,猴子当然——也只能跟着去了,然后就去找A帮忙呗。A当时麻溜爽快的答应了来着。

149#约么

 

哎呦我去这一连串顶针,绕口令似的有点头晕

150#不晕的分析君上啊!

 

事情过程GET

然而还是不知道猴子【原谅我直接这么叫,要真的是大圣的话真是罪过罪过】是不是大圣(/≧▽≦)/ㄟ(≧◇≦)ㄏ西游粉让我看到你们的手

151#孙太太后援会小跟班

 

唔,一哥称呼那个小孩为小师傅啊

152#好像知道了什么的八哥

 

啧,抓人炼药啊——果然是千年前的事情了。

H有点狠啊,跟楼主描述的煮夫×工作狂办公室PLAY差好远QWQ

一哥放心,我们这群建国后的精可都根正苗红,是社会主义红旗下的好妖精!

153#然并卵

 

A这答应的有点缺心眼吧……麻溜爽快的对付自己老婆大人?翻身做主人了?

154#卤煮说好的妻奴呢!骗我们!

 

其实不能怪楼主,因为你们可怜兮兮的楼主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去对付自己的老婆←W←

一时嘴快,遭罪了小半辈子~

来来来,想象一下当时的场景:

惊怒交加的H对上了震惊过度的A,然后两人二话不说开始干架

我跟猴子跟小孩都惊呆了,打这么狠

当然当时我们还不知道这是小两口闹变扭,还以为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呢

155#约么

 

……

说真的这应该很虐,然而看到一哥说的就有点想笑

156#又哭又笑

 

是啊一哥你这愉悦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啦QWQ

157#好坏啊一哥

 

没事,大家觉得虐的话看一遍卤煮所有的发言就好,知道他们拥有一个好的结局就会觉得非常非常甜,尊的。简直甜到虐狗

158#不禁流下了痛苦的泪水

 

没错……大家看一哥不就是因为快被闪瞎才来爆料出出气的吗

159#然而还是好怕虐文

 

你们高兴的太早了。一个过程不虐的HE不是一个好的HE,我感觉后面还有的虐呢。

我就知道你们一个人都没有注意到我的152楼,哼

160#不是言情是耽美

 

不不不八哥我真的注意到了ヽ(✿゚▽゚)ノ就算你高冷而且不是鸟精我还是时刻关注你!

161#十二哥

 

所以八哥你到底知道了什么嘛~告诉我们好不好?

162#哎呀原来是披着高冷皮的傲娇啊

 

自己想

163#不是言情是耽美

 

耽美兄果然眼光犀利,确实,这才刚虐了个开头

话说这厢小两口打得天昏地暗,A拉住了H的仇恨,咱就顺势偷偷去救小女孩呗,,转而跟猴子打起来了。这下好,H打不过猴子,掉悬崖下去了。A急红了眼跳下去救,结果怎么追也追不上

164#约么

 

哇哇哇【死去活来】的死字这不会就是应在这里吧?!美人老婆就这么没有了吗【大哭】

165#这剧情转变太快根本跟不上

 

我一眼就看到了这句【结果H不知怎么的就再也不看A一眼】。

我猜,是被背叛的愤怒吧。

明明是恋人,如此亲密的关系,你却帮着外人,顿时心灰意冷,只想放手转身,从此天涯陌路,情·思·不·生。

166#……看我这韵压得

 

LS补得一手好刀

167#已残血

 

补得一手好刀+1

168#已空血

 

接下来剧情就很激烈了,纯打戏杠杠的。

H没死呢还,怒级了变回原形超大一只的【打码】和猴子打,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天昏地暗的,猴子完全被压着打啊,哎呦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小激动。然并卵……最后H还是被猴子打到失去妖型。

阿弥陀佛,虽然我这么说很没有良心,但是对于那些枉死的童男童女来说,这大概算是H的因果报应吧。

169#约么

 

看到一哥的话,发现一哥虽然有时没个正形,但关键问题上绝对不含糊,看起来其实很可靠呢【微笑】

170#男神求嫁QWQ

 

啊……我原本是来听一哥讲那过去的故(ba)事(gua)的,但是感觉思想又纯净了几分

171#看八卦正三观

 

打散妖型天呐……你们还记得H的人设还有修炼困难这一点吗?

我懂了楼主为何如此妻奴

172#失去过才懂得珍惜

 

喂喂楼上我们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QAQ

过去的虐可以衬托现在的甜

而现在的甜更加突出了当年的虐啊……

173#LS好坏害我泪目

 

然而还没有完。

打字慢啊估计得分开来慢慢说。

其实他们决裂的过程我倒不太清楚,我清楚的是后来A又成了我同事后的事。关于他的隐忍,他的等待,╮(╯▽╰)╭多情自古空余恨~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174#吟诗的一哥_(:зゝ∠)_

 

卧槽,楼主和老婆大人是互相虐啊虐的虐了多久啊

突然觉得他们一定是HE的太不容易了现在才死命甜甜甜!

〒▽〒害得我都忘了大圣的事情了

175#孙太太后援会小跟班

————————

这篇除了送给艾芊小天使外,还想补充一下《妖,始终是妖》里面略写过去的小白龙西游路上的事情,在这里以二师兄视角来写出吧,论坛体完结后有空补番外。然而我最近三次元很忙,很忙,很忙……日更做不到抱歉QWQ说了大话了


PS:你们都管小白龙×混沌的CP叫什么啊,突然有点不知道怎么打TAG了,来个提示?

评论(14)
热度(31)

© 荷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