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戟

企鹅通知624660238

© 荷戟

Powered by LOFTER

【小白龙×混沌】【论坛体】【求助】老婆一心扑在工作上,冷落我很久了怎么办?【二】

2.

 

帮顶

41#LZ快出来看天使!+10086

 

话说,我果然还是很在意卤煮对六哥说的话呢。既然有了良心君的本帖第一良心,那我就来当个分析君吧。

首先看六哥的话和ID,明明就是一个大圣粉的一句对于卤煮那句【哗了猴子】的调笑而已,这个很普遍啦,最近电影这么火,大家都爱孙大圣!~\(≧▽≦)/~【我也是脑残粉不要管】所以不管怎么看,六哥很正常。【等等大圣可是个出家猴啊,这么想当孙太太……斗战胜佛知道吗W】

可是接下来,卤煮对此作出的反应却很耐人寻味,【有,已经清了】

很明确,添加完句子成分后是这样的:【我和猴子有仇,不过仇已经清了】

这句话实在耐人寻味。

第一个关键词是‘猴子’,这个‘猴子’当然可以是任何猴妖,但是,这时候我们就必须高亮注意6哥ID“孙太太后援会会长——的小跟班”,大圣俗家姓孙,是的没错而且大圣确实是猴子,相信没妖不知道。而对着这样一个ID发出的言论还这么认真回答的卤煮,怎么看也不一般吧。有可能牵扯到孙大圣的一句话,一般妖敢说出口吗?怕是听到孙大圣的名字就怕了吧。【大家别打我,这是事实来着……】

第二个关键词是‘仇’做妖的有个仇家很正常,但如果我们把孙大圣带入卤煮这个仇家的角色里呢?有多少妖敢说出这样的话?

第三个关键词‘清了’,我只能说这个字简直是整句话的精华所在,假设上面的猜测都是对的话,和孙大圣有仇,但是已经清了,哇靠那可不是一般NB啊,能从金箍棒下逃生的妖,貌似还完全没有吃亏的样子。

综上所述,前提如果成立,那么允许我大胆的做一个假设:卤煮难道是当年西游的旧人吗?比如说当年西游路上的某妖啊之类的!如果是的话我就要炸了啊!!!!!那就是千年的大妖了啊!!!!!!我可是建国后成的精啊!!!!!!

42#猜错不赔你管我啦啦啦啦

 

哇靠,潜水党被炸出来了!!!

43#分析君真乃神人也

 

啊,貌似看着分析的很对的样子。

44#然并卵

 

牵强

45#坐看打脸

 

牵强+1,万一就是LZ有个猴妖的对头,而且就是没怎么注意看6哥ID呢?

46#然而我还是信了

 

哈哈,分析的很到位啊,就差一点了

47#我是1哥,约吗

 

我说你们真的还记得这是一个求助帖吗,我都不忍心了,还记得空虚寂寞冷的卤煮吗?你们这群薄情的小妖精!

48#然而其实我好期待卤煮的回答

 

我也……

49#西游粉,同期待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1哥的语气怪怪的。

50#有料?

 

当然很怪,不过嘘,安静

51#知情人?

 

我就默默看楼上们装逼

52#不要太明显好吗

 

@我是1哥,约吗?猜有什么意思,要不请本人来爆个料?

53#不是言情是耽美

 

我滴个天哪,每次都在八哥身上惊现神转折!八哥好魄力啊!自从出现了分析君的分析之后,我们都不禁小心翼翼起来了呢,毕竟我们只是一群小妖而已啊……#我也是建国后成的精#

54#八哥的小粉丝

 

八哥和分析君都很有魄力……果然高攀不起高冷霸气的八哥啊……

55#大龄单身精·12哥

 

有人找我爆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啊!想知道什么?

不过我还是那一句

56#约吗

 

卧槽!!!!!惊现大哥,大哥你真的是知情人吗!?分析君的分析是对的还是错的啊!?

57#约!

 

猴子真的是指孙大圣?超级想知道这个,就是被这个抓出来的。

58#约约!

 

卤煮是什么身份?论坛上我懂得不用透露太多,请告诉我是不是西游旧人就好!有些失礼不过真的很激动!

58#约约约!

 

其实我好想知道卤煮和老婆大人的爱情故事啊

58#约约约约!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9#约约约约约!

 

特别想知道卤煮的仇会不会联系到老婆大人【原谅我一生放达不羁开脑洞】

60#约约约约约约!

 

已根据卤煮脑补十万字甜宠文不谢,LS你虐文走开!

61#约约约约约约约!

 

估计就我一个人还在思考什么工作会平常不太忙,一忙忙两个月连家都不回的……吗?还有老婆大人居然不穿A字裙和恨天高【等等人家是个男妖不穿很正常啊】                                                                                   

62#约约约约约约约约!

 

LS你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虽然是单身狗,但还是好喜欢看花式虐狗,看到你们的反应,知道你们同我一样过得不好,我也就开心了。

63#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

 

我快数不清有几个约字了我去,看来已经根本没有人记得这是求助帖了吧?不过这走向我好喜欢~

64#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

 

你们……在干什么?

65#烧呀烧呀烧明珠

 

哎呀,被你发现了

66#约吗

 

……难道你是……对个暗号,排行老二?你一开始就认出我来了?

67#……脸丢尽……

 

是啊,说的很清楚嘛,去看首楼。

68#约吗

 

艾玛这是认亲的节奏?

69#好激动,约哥你说的爆料是真的吗?

 

……你就这样帮我?看笑话是不是?

70#我要打死那个让我上论坛的XX

 

别这样啊,好歹我也算是你哥,家务事怕什么笑话╰( ̄▽ ̄)╭

71#约吗

 

……

72#烧啊烧啊烧明珠

 

你该去帮弟媳了,记得到时候帮我们留4张票,不送。

73#别打扰我和小姑娘们约啊

 

……

74#……你……很好

 

卧槽什么走向看得我好激动!!!!

75#乱入别管

 

话说这是我开的求助帖啊!又不是你的八卦贴!

76#烧啊烧啊烧明珠

 

你不也偷偷按着良心姑娘的去做了吗?效果不错吧?

所以此贴缘分与你已尽,阿弥陀佛。

77#约吗

 

……我不管了,随便你吧

78#有空和你BB还不如去黏老婆大人

 

哈,刺头儿脾气又回来了?不错不错还有当年风范。

然并卵

79#我还是要和姑娘们麻溜约起

 

噢噢噢噢哦哦哦1哥帅裂苍穹!帅裂苍穹!

80#约约约一定约!

 

1哥帅裂苍穹!

81#约约约约我们麻溜约!

 

1哥帅裂苍穹!居然这么霸气的堵得卤煮没有话说!就是为了和我们爆料TAT好感动

82#约约约不约不是妖!

 

哦,热情很高涨的样子嘛,那我就挑我喜欢的讲讲咯。

你们想听的卤煮和他老婆的故事。

83#约吗

 ————

锵锵锵,下一节,听二师兄讲那过去的故事,下节更精彩不容错过!

话说一共有好几条线,你们能看出来几条?评论和点击是更新的动力哦~

第一次写论坛体,其实很OOC,很白,很傻,而且估计和艾芊小天使的期待不相符合吧,在这里抱歉了。

评论(17)
热度(45)
2015-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