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戟

企鹅通知624660238

© 荷戟

Powered by LOFTER

【小白龙×混沌】【论坛体】【求助】老婆一心扑在工作上,冷落我很久了怎么办?【一】

1.献给艾芊小天使!献给艾芊小天使!献给艾芊小天使!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2.艾玛好久不写现代了,就一个字,卡卡卡卡卡【明明五个字】

3.论坛体!论坛体!论坛体!现代AU!都市妖奇谈即视感,ooc瞩目啊,o(*////▽////*)q如果什么都不介意,请继续吧!食用愉快!

 

    背景:接《妖,始终是妖》的HE结局,千年后的现代,混沌大大是风靡万千少女的歌星,唱功好实力强颜值高身材棒,终于在最近决定要开演唱会咯!然后忙忙忙忙到头晕,敖烈来了也是一副你给老子待一边去正忙着呢有什么事等忙完了再说啊么么哒乖……

敖烈:QAQ

然后敖烈终于等不下去了上了论坛【别问我哪来的论坛为什么背景漏洞这么多设定好不科学啊逻辑控伤不起啊……QWQ作者才不管呢,就这样,我们开始    

 

1.

 

西游论坛《群妖乱舞《妖言妖语

 

主题:【求助】老婆一心扑在工作上,冷落我很久了怎么办?

    RT.

卤煮现在很烦恼,每天都很焦躁,很想把老婆从哗了猴子了的工作里拉出来,可是!老婆大人在很认真的工作啊卤煮根本不敢去打扰QAQ在此次工作之前卤煮和老婆大人关系一直很好啊,可是这次真的忍不下去了……

而且!而且!而且!

卤煮……两个月里……和老婆大人的相处时间……居然……不超过一礼拜……上一次见面……还是……119小时43分钟之前……

不过打扰了老婆大人的话应该大概会很生气吧?因为这是他准备了也期待了很久的【打码】,可是每天看他忙的团团转的好心疼TAT

但是我真的很想老婆大人!

这里是暴躁的卤煮!!!!

米娜桑!如果有办法的话!不管是神马!请务必!教教我!

0#烧啊烧啊烧明珠

 

我仰望着LZ的ID中的谜之壕气

我再观摩了一下这求助的语气

脑补了一会儿

最后,我决定,帮你

1#LZ,一句话,约吗

 

 

哎呀呀,我看到了神马哟神马哟~

真·妻奴·空虚寂寞冷·少夫·卤煮,鉴定完毕

对此,我只有一句话。

2#约吗+1

 

Hhhhhhh大哥二哥别闹,这是一篇正♂直的求助帖啊~

不过鉴定好评,顶级水准!

你看卤煮那可怜的小模样~不过可以看出卤煮小哥对老婆大人是真爱吧!所以1哥你是没有机会的,放弃吧

3#最后忍不住举起了火把

 

LS你们才真的是……别闹,LZ可是在正经的求助嘛

一看就知道人家是正处于感情与工作挣扎中的小夫妻嘛,看卤煮这么暴躁就知道是为什么啦~因为工作而忽略了自己的另一半的需♂求这样的,处理不好可是会有大问题的哟= =~想想看现代都市快节奏的生活,连我们妖都不得不在感情和工作中做出一定取舍啊【鳄鱼泪】

就让我来给卤煮一个建议吧:

啥也别说了卤煮!现在就行动起来!拿出你男妖的魄力!走到穿着蕾丝衬衫+收腰西装+A字裙+黑丝+恨天高高跟鞋的忙的团团转的老婆面前,双面壁咚【记住,要双面的】,然后低头耳语,声音低沉有魅力,说:【自己脑补去,捡卤煮你老婆最爱听的说,争取把人哄~回~家~这总不用教=w=】

以上。深藏功与名。不用谢我。我只是言情小说的搬运工。

4#一只正♂直♂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哥泥垢!你画风不对啊!

5#会用颜表情的少夫吗,确实可口【吸溜】

 

卤煮猴子和你有仇吗?

放开那只猴子让我来!

6#孙太太后援会会长——的小跟班

 

看来只有我注意到了,LZ打码的画风好清奇啊,真好奇老婆大人是干什么的,忙了两个月还没有完成。不过四哥的办公室PLAY脑补的还是很有基础的嘛~

7#加班狗

 

话说,难道,只有我,一个妖,注意到了,那,两个,【他】字,吗?

单蠢的四哥啊,呵

8#不是言情是耽美

 

LS一股高冷之气扑面而来

禁不住翻上去仔细看了看……

9#四哥你的妄想只能是妄想了,节哀

 

这种时候八卦之火就忍不住熊熊燃烧。

10#小板凳预备

 

卧槽!炸了!原来真的没有注意到,反复看了三遍才注意到真的是两个【他】啊!

所以老婆大人是男的???!!!还是笔误!!!???

11#吓死本妖了

 

哎呦我去,这个剧情九曲十八弯的,刚刚还看着4哥的小言笑成狗,一下子被八哥【哈哈哈容我笑一会儿】的高冷吓尿了

12#我就想问一下,八哥你是鸟精吗?

 

11哥淡定,都什么世纪了,妖也要与时俱进嘛

像我就非常淡定,即使我们狼血沸腾的八了一千楼的空虚寂寞冷深闺煮夫痴汉攻×精明能干职场赢家冷淡受,然后楼主姗姗来迟的说‘啊不好意思是笔误呢’,我也不会去楼主家查水表的。真的。我就是这么淡定的妖。

13#你信么?

 

LS来战!CP逆了!我萌的是精明能干职场赢家公作狂攻×贤惠持家空虚寂寞人妻萌受

……

不过看楼主的语气,怎么看都是痴汉呢……时间居然精确到了分……

14#果然还是烧吧

 

果然哪里都可以掐起西皮啊,这个世界啊,腐的妖怎么越来越多了。

不过一看楼主ID之壕气,老婆之称呼,妻奴之即视感,我还是站了楼主×老婆

15#喂喂

 

……

我这是正正经经的求助帖啊!你们在干什么!

为什么会歪楼成这样!身为妖的素质呢!素质呢!

好了发泄完毕不用管我。我还是想想怎么让老婆大人不这么辛苦吧。

To1,2:不约,没我老婆好看。

To3:你烧的工夫比得过我吗?抬头看我ID吧【笑】

To:4哥你看起来很不靠谱的样子啊,算了看在你写了这么多的份上我姑且试试看吧。不过我老婆不穿A字裙,也不踩恨天高的高跟鞋

To6:有,不过早清了,

To8至13:我和我老婆是两男妖,没笔误。

To13至15:我都叫他老婆了,这还不明显么?还有我不是煮夫,我也有工作,没那么忙而已。最近老婆非常忙,忙到别说电话了,连短信都没有,我真是又心疼又急又想把那个【打码】给,给……算了,老婆要生气的。

16#正经起来帅你们一脸的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居然真的是【他】不是笔误!看到卤煮这么爽快的承认我真是超级开心!别拦我我去飞两圈!

17#12楼

 

原本看到楼主开头那么萌哒哒的颜表情还以为……后面居然这么攻气爆表,这逆差…… 

真的帅我一脸,给跪

我是被帅晕一脸的2楼,继续我的鉴定之路。

所以说是谈到老婆就忍不住卖萌,和普通人一起的时候就攻气全开吗?【16楼就是证据】

18#卧槽有点萌上了

 

……

19#这里是心碎成渣渣的4哥

 

哈哈哈4哥别这样啊~虽然不是你最爱的小言风~但至少人楼主接受你的建议了嘛,将就一下将就一下哈哈~

20#=w=

 

等等啊!楼主!你就这么接受了4哥的提议吗!虽然我知道我们歪楼歪的不成样子!

但是!这个不靠谱的建议你去做了不怕被老婆大人家暴吗!明明人家在正经的工作啊!

21#不过楼主我不会拦你的

 

楼上我懂得=W=

毕竟是壁咚嘛~还是双面的~

22#不要大意的上吧~

 

辛辛苦苦推小言,却被现实甩一脸

阿4,我怜惜你

23#需要我壁咚你吗【邪魅攻脸】

 

24#咦我好像听见了什么声音

 

你们真是够了……歪楼歪到西天去了好吗= =

这里明明是求助帖啊,而4哥明明是本帖小天使良心君呀!他可是唯一提出可行【?】方案的妖啊!

25#我是1哥,约吗?

 

1哥你够了哈哈哈怎么老是想着约啊哈哈哈,已经被拒绝一次了还不够吗?我都跟你说过你没有机会的啦,预言成真耶!

不过楼主给我的回复是真·霸气

烧不过你【泪】于是我放下了火把

26#预言师3哥

 

呵,我在看你们什么时候能发现LZ对六楼说的话

27#不是言情是耽美

 

惊现高冷八哥!一把抱住!我是12楼啊八哥!

28#还记得我的问题吗~

 

不约,没爱过,救我妈,不知道安利,你问哪个?

29#不是言情是耽美

 

高冷的八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接地气

请问12哥你现在有什么想法?

30#壁咚4的邪魅攻

 

卧槽楼上你已经变成固马了?!你这样4哥知道吗?

还有你们真的关注了八哥说的话吗!

搬运:

【这是6哥:

卤煮猴子和你有仇吗?

放开那只猴子让我来!

6#孙太太后援会会长——的小跟班

这是楼主:

有,不过早清了】

卧槽细思恐极好吗!!!!!!!!!!

31#吓死本妖了

 

卧槽……果然细思恐极……

32#等等楼上你怎么老是被吓

 

卧槽……果然细思恐极……

被八哥连续打击了两次我真是……

33#我是12楼我只想静静

 

我不会问你静静是谁的,呵,放心。

34#不是言情是耽美

 

刷到现在这帖子里的基情真是让我不忍直视,先是有放荡不羁爱约♂炮的大哥,再是有23邪魅哥对4哥的壁咚,再有疑似鸟精的12哥对高冷8哥的纠缠不休【雾】,再加上楼主与楼主老婆……我真是……

35#站住,别动,让我再萌一会儿

 

是啊,今年就靠这贴活了,大家请继续这么有爱的日常!!!!

36#哎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你忘记了这是个求助帖= =

你们都忘记了

算了,还是让我来当个良心君吧。

已知:

  1. 卤煮和老婆大人平常关系很好【这点很明显,如果关系不好卤煮不会这么一副急的跳墙的样子,连分开的时间都精确到分】

  2. 老婆大人因为什么期待了很久的事情忙得团团转,冷落了卤煮,卤煮迫切的想把老婆大人的注意力转移回来。我觉得卤煮还是很能理解自己CP的,看他说心疼老婆就知道,不过他好像不能容忍老婆大人的注意力从他身上被转移开,这占有欲啊啧啧,有点像小孩子哦,你是经历了什么吗?还有很好奇老婆大人的工作是什么,忙成这样也是少见,看起来都不回家的样子。

3.如果工作和夫夫感情真的发生冲突影响生活很大的话,建议你和老婆大人好好谈一次,直接说就行吧,看你们关系这么好的样子【真的非常虐狗,真的】,想来处理感情问题应该有经验。毕竟我们妖同人不同,认定的伴侣就是一生一世。

4.最后,我说卤煮你是个妖啊!法术会吗!实在不行去帮你老婆大人干事情啊!你个妖干着比较闲的工作有这么多的空上论坛求助干嘛不直接隐身去黏着他啊!居然还接受了4哥的意见我真是哗了4哥了。

咳咳,好了,就这样,微笑,再见。【终于说出来了……

37#有妖自觉的良心君

 

一字不落看完良心君,这才叫真良心,跪了。

38#为什么我会摊上这样的楼层TAT

 

真·良心

良心大大喊出了我们的心声,好吧果然是本帖良心+正楼小天使,我们这群罪恶的歪楼党啊【谜之泪目,才不是被良心大大说出的卤煮花式虐狗这个事实给吓到了】

39#LZ出来看天使!

 

帮楼上

40#LZ出来看天使!+1


————————————

写了出来我才发现又变成连载了【跪】

控制不住爆字数了【泪】说好的一发完结然后出去浪呢TAT

啊。。。第一次写论坛体,OOC得好严重……请别在意……

大概除了敖烈混沌基本不出来其他角色吧,文中各楼层反正都是我精分的,不服来战!

看我能精分到什么时候。。。。

日更到完结不变,嗯,就这样。


评论(14)
热度(107)
201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