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戟

企鹅通知624660238

© 荷戟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写废的段子。


殊觉。

写废的段子,就感觉还蛮搞笑的发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因为写废了就不打TAG

背景是普通大学生AU

————————

越骄子在仙魔论坛发了个帖子。

#求助,想给我哥一点颜色瞧瞧,有什么特殊的方法吗?#

LZ:事先声明,我跟我哥从小就不对付,他被人交口称赞我却人人喊打,但那是因为他这个人虚伪而我不屑伪装!比如说吧,他有两个哥们,表面上他们三个是从初中一直到现在的好兄弟,但他其实背地里恨他们恨得要死。而且他的控制欲特别强,别人只知道他是温柔的好好先生,我跟他一起长大快被他逼成精神病。

PS:一般的手段不必提,全部试过,从未中招。

 ……省略插科打诨幸灾乐祸一百层……

——LZ骨科了解一下?你疯狂追他,他一个直男肯定疯狂害怕,不是直男也会被近亲乱伦的背德感搞得生不如死。到时候你哥肯定提出分开来冷静冷静,你不就美滋滋?

——妙啊!

——楼上上真乃妙人!

 

这年头,同性婚姻合法化还是可以展望一下的。但越骄子想了想,除非地球一夜之间迈步跨越进星际时代人们开始讨论外星人通婚的合法化,否则骨科是不会有出路的。

“你觉得这个办法能不能整到非常君?”越骄子刚开口就被异斩魔弯打断。

“不存在的,别想了,没可能的。”一个否定三连直接把越骄子打懵。

但是他不信邪:“我偏要勉强!”

“友谊的小船已翻,别拉我下水。”异斩魔弯像钢铁直男一样坚持己见。

“我把忉利狱龙送给你!”

忉利狱龙是越骄子养的蜥蜴。虽然平常都是异斩魔弯在喂——谁叫异斩魔弯对它爱得深沉,但物主所有权一直在越骄子那里。但今天似乎是一个适合权力移交的好日子呢。

异斩魔弯一秒倒戈:“好,说出你的计划。”

“等一下,你追过人么?”越骄子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异斩魔弯沉默了。毕竟他是一个死宅,还是除非越骄子拐带不然从不出门的那种。和异性接触度为零,同性除了一帮老死不相往来的亲戚就只有越骄子。

越骄子还是充满了斗志:“我换个人做咨询。”

“……你打算找谁?”

越骄子打开手机指着一条朋友圈给异斩魔弯看。

夕阳下的码头,一双紧握的手,还有两个戴着墨镜头靠在一起的男人。

“这个融化的冰淇淋头是寄昙说,他和……楚天行?”

“对啊,没想到吧,楚天行这个浓眉大眼的也背叛革命了。”越骄子阴森森笑着。

“这是成功的例子,你得换一个不成功的。”

“为什么?”

“难道你想成功追到你哥?!”

“!!你说得很有道理。那我换一个一看就不能成功的。”越骄子继续往下翻,手指停顿在他的邪恶拍档地冥的头像上。

“你觉得地冥——”

“放心,作为兄弟如果你被打死了我会好好照顾忉忉的。”

真是谢谢了您啊。我这都交得什么朋友啊。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越骄子,21岁,大学生,突然觉得人生灰暗前途无光,只有搞他哥还剩下一丝趣味。


评论(9)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