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戟

企鹅通知624660238

© 荷戟

Powered by LOFTER

[环太平洋AU]追上那只兔子(2)

*片段灭文,搞笑OOC,慎

*殊觉,双胞胎设定,除此外无CP

 

9.

一天不到,越骄子被分手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基地。

那对闪瞎人不偿命的骨科看起来要掰!基地中,一小撮狗血爱好者带动了整个基地‘yooooooo!’的气氛。

虽然整天面对着小怪兽,海洋里还有个异次元通道,不知道世界什么时候就要狗带,但是云海基地的大家都还是意外的有活力呢。

基地领导人默云徽对此……不知是该喜该忧。

越骄子对此表示他快要撂挑子了。

 

这天晚上,越骄子路过食堂,遇到的每个人都对他报以迷之微笑;拿着打好的饭走过维修间,技术人员们互相击掌并且鼓励他不要气馁;最后来到宿舍,同期战士一个个争先恐后开了宿舍门做出一副看好戏的状态。

越骄子冷哼,对此不屑一顾。

还有什么狂风暴雨啊?来啊?鬼者怕了你们不成?!我都被单方面分手了我还怕什么?!

还真有。

 

10.

越骄子对着自己宿舍里多出来的一张单人床懵逼了一会儿。他走出宿舍看了看名牌,确认自己没有走错,然后狠狠摔上门。

“非常君你什么意思?”

 

同一机甲的正副驾为了培养默契,通常住一个宿舍。

对于越骄子和非常君来说,情况则有点特殊,毕竟现在越骄子有了新的搭档。所以非常君,认为现在自己就是越骄子的非常君,强行在狭窄的宿舍里再加了张钢丝折叠床。

其实异斩魔弯表示他宁愿睡机甲里,但不幸被非常君拒绝了。

 

“让魔弯住进来啊。”非常君满脸无辜,又表示出不可思议,“我的副体,难道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我是在按规章制度办事。”

“你在想什么我怎么知道?除非是在通感的时候。”越骄子有些不耐烦,但当他看到非常君的眼神时突然噎了一下。

越骄子问:“刚刚为什么推开我?”

非常君偷偷瞄一眼宿舍的门。哎呀关得真紧,不太好跑的样子。

“好,那我问你另外的问题。”见非常君不答,越骄子走过去抓住他有些冰凉的手,“上一次在忉利狱龙号里,我们最后一次通感的时候,你看见了什么?”

 

你为什么要追着那只兔子走?

 

11.

说实话,越骄子从没设想过现在这样的状况。

总是冷静自持的非常君居然会迷失在记忆的碎片当中,怎么可能呢?

和非常君有完美通感的他自然知道表面温柔可亲的非常君,其实是个理智到残酷的人。他们两人从记事起就开始了机甲驾驶员的训练,在看起来永无尽头暗无天日的训练中,非常君的冷静简直像是一把钢刀,劈开了前路上所有的障碍。

越骄子承认,他在最初的通感训练中曾迷失在过往痛苦的记忆中,但经验丰富起来后就再也没有过了。而非常君……似乎从来不曾迷失。

 

还是说,他从来不曾知道这样的迷失?

 

12.

等等。

越骄子突然觉得有些不对。

“你……”

还没说完,非常君并手成刀,干脆利落敲在越骄子的后颈。他接住越骄子瘫软下来的身体,放在床上,仔仔细细掖好被角。

然后……给越骄子染了个头。

顺便给自己也染了一个。

非常君看着镜子中蓝发的自己,卷起垂在脸颊旁的唯一一缕黄发,引至唇边亲吻。

“小弟啊,太过敏感可是不好的哦。”

他微笑着,换上越骄子的衣服,转身离开。

 

11.

“人觉先生啊!”玉萧指挥着自己哥哥把刚刚醒来还在状况外的越骄子往医疗室拖,边苦口婆心劝说,“是病就得治,通感障碍可是大问题。”

“啊???”越骄子不明所以,“你说什么啊,我是越骄子!等等先把我放开!”

天迹地冥对视一眼,随即很有战友情地把挣扎着的越骄子按在了椅子上,一人按着一肩膀。

“好友别担心,通感障碍不是大毛病,我们家玉萧医术可好了我跟你讲。”天迹对天发誓。

 

玉萧在对面坐下,开始提问,并且拿出本子准备记录。

“姓名。”

“越骄子。” 越骄子一脸绝不屈服的顽强神色。

“……”完了这第一个问题就问不下去。

地冥冷哼一声:“我看基础问询就免了吧。”

“嗨呀地冥你这什么意思?!我小妹可是严格按照程序来的!”天迹开始捋袖子。

“你觉得我是什么意思?嗯?”地冥也开始捏拳头。

“都给我闭嘴!听我说!”越骄子忍不住暴起,“是非常君把我打晕还给我染了头发!我是越骄子!你们看仔细一点!现在他扮成我的样子不知道要去干嘛……你们就不能找点可以去掉染发剂的东西给我吗!?我证明给你们看!”

 

12.

“地冥,非常君好友的想象力越来越丰富了。”

“这个剧本不错,眩者要记录下来。”

 

13.

“不如这样吧。进行模拟通感训练,我们试试看能不能寻找到人觉先生究竟是被哪只‘兔子’带跑了,把他带回来。”玉萧合上记录本,倾身向前询问天地二人。

天迹点头:“总要一试,非常君毕竟是我们的主要战力。”

地冥打开通讯装置:“越骄子,我们要给你哥做模拟通感,你来不来?”

“啧。真是不开心要把这个机会让给你们。”通讯对面,失真的声音断续且模糊不清,“刚刚接到外出任务,大洋底的黑洞似乎有些异常……你们……”

话未完,通讯却断了。

地冥微不可觉地皱眉:“通讯遇到阻碍。”

“黑洞边一直有陌生干扰,每次派出机甲去探查都是这样,唉,也不知道技术部什么时候能改进一下技术。”

“非常君……”他究竟要干什么?越骄子陷入思索。

在越骄子不注意的时候,地冥和天迹各拿起了一个通感头盔。

 

考验玄黄三乘的默契的时候到了。

 

14.

“他们三个人一起通感可以吗?”其实玉萧目前还是实习医生,难免有点心里没底。毕竟截至目前,三人通感成功的只有另一基地的易脉三胞胎而已。

“相信他们。天地人曾经为了驾驶天地玄黄号而一起受训。”君奉天回答。

玉萧有些惊讶:“就是第一代机甲中设计最超前的天地玄黄号?因为太过复杂庞大而必须要三人驾驶的那一台吗?”

“对,那是由我父亲亲自设计督造的。”

“可是我听说那一直是概念机,从来没有造出来过……”

君奉天叹了口气。

“就差一点。”

 

15.

等到天地鬼通感失败不知道多少次,三个人一起躺尸在椅子上的时候,玉萧忍不住捂脸。

她问道:“所以这才是天地玄黄号一直没能被启用的事实吗……”

“……”

君奉天面对这惨不忍睹的结果,无言以对。

 

“逍遥哥我头好痛,哎呀哎呀哎呀。”

“呵……呵……果然,毫无默契,毫无默契呵呵……”

“有默契才见鬼!我都说了我不是非常君!”


------

瓜开始疯狂搞事,鼓掌。

啊,在重新刷仙魔鏖峰,还在写天人,这篇就无大纲随便写,可能会非常神展开吧……博君一笑,不要认真。

PS:想问一下,因为我私心是写瓜中心相关,所以其他人TAG不会打,需要文前预警吗?比如这边其他人出场还是蛮多的……



评论(10)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25